img

基金

CHANNEL 4已经开始调查理查德和朱迪的节目,因为有人指控观众在电话竞赛中被骗了数千英镑

据称,在选择了潜在获胜者之后,已经鼓励那些支付é1进入流行的You Say,We Pay竞赛的观众可以拨打保费率号码

据报道,泄露的电子邮件显示,在没有获胜机会的2月5日开始的一周内,超过32,000人打电话给该节目

据说,没有证据表明主持人Judy Finnigan和Richard Madeley对这个问题有任何了解

该节目的制作人Cactus TV周五从节目中抽出了比赛

朱迪告诉观众,“因为我们的电话供应商存在技术问题”

“相当”第4频道说:“我们致力于确保我们所有的直播比赛都公平透明地进行,并拒绝任何我们故意误导观众的建议

”第4频道聘请专业服务提供商来操作电话线,管理比赛期间,Cactus TV将潜在获奖者的名字提出来

“我们与服务提供商的合同明确规定,他们必须完全遵守这种竞争的规范

”第4频道和Cactus TV从比赛中获得50-50的利润

无法联系仙人掌电视台发表评论

News